1.jpg

我想,我們都曾經迷惘過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自己的優勢在哪裏?

為此我們可能會找書看看星座、血型、塔羅牌甚至是卜卦算命改名

真的能改變我們的人生嗎

 

 

學生時期,可能我們都曾經喜歡過心理測驗、星座血型書等等

出社會後也可能會有過卜卦算命改名的想法

因為我們對生活沒有準確的方向

不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彷彿身在迷霧森林一般

往往我們會聽從別人的建議,或是在不足夠了解自己下錯了決定

結果在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

錯失機會、積累了滿滿的挫折與失望

 

我非常喜歡【IGS天賦智能】引用一句愛因斯坦的金句名言:

「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靠爬樹的本領評斷一隻魚

那隻魚終其一生都會相信自己是一個笨蛋。」

面對父母、小孩、親戚、朋友、上司等等

我們都曾是那條被逼爬樹的魚,為此感過到失落與挫敗

所以我希望能更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屬於我的優勢

減少對生活的挫敗感,讓自己更快樂

所以我使用【IGS天賦智能】八大原智測驗評量「成人版」來尋找屬於我的能力優缺點

 

 

第一次使用先到官網註冊後購買

3.jpg

4.jpg

 

購買後會發送信件至E-MAIL

5.jpg

 

然後透過【IGS天賦智能】八大原智測驗評量「成人版」參加線上測驗

輸入資料及問題過程大約五分鐘就能完成,即可獲得測評結果

會員帳號中→我的評測裡即可下載評測後完整的PDF

測評結果除PDF電子檔外,還會另外寄送紙本的測評結果

6.jpg

 

加入Line ID@igs99預約諮詢時間

由於我很晚才完成測驗,隔天客服人員會傳來一份諮詢需求表

填寫完畢後,客服人員確認完名字與諮詢表單

便會協助預約諮詢時間

 

 

每一項裡面都會有相關問題

能讓諮詢師更清楚的知道該如何解答問題

諮詢時間為30分鐘至1小時,諮詢師客滿時需等候2-3

我選擇了情緒、溝通、安全感作為我諮詢的問題

過程使用LINE通話進行,客服人員會傳來一份提醒

以確保通話時的品質

7.jpg

 

9.jpg

 

透過八大原智圖,我非常適合做推銷者的工作

因為我的前四智能為:人際關係智能、自我覺識智能、肢體動覺智能、語文智能

透過諮詢師講解後,再與我的生活做連結就發現,真的是這樣

 

一路以來我的人際關係都算不錯,但因分數高,屬於高敏感族群

也容易為情所困,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會發生

自我實踐能力也好,會讓自己不斷成長

肢體感受度也不錯,在語言或文字上的表達或感受也是敏銳的

所以蠻適合當一位推銷者

10.jpg

 

 

其實身為一位按摩師,以上智能真的都符合到了我的現況

因為我的客人緣一直都很好,客人來按摩除了安靜休息的時間外,也喜歡聊聊天

我確實也是透過按摩的接觸來記憶並加強我的按摩技巧

也能透過按摩與聊天了解客人的需求

雖然我自認自己的技術沒有特別好,但客人再回率算不錯

而且這份工作讓我持續充滿熱情與成就感

 

曾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不要以為按摩師就是按摩師

你也是透過按摩以及與客人對話中在推銷自己,你就是你自己的業務員

11.jpg

13.jpg

 

 

 

我得說,我看到了IGS天賦智能八大原智評量的結果時

保持著疑慮的想法

所以我在面對諮詢師問我線上測評準不準時,原先我的回答是保留的

透過諮詢師的解說後

發現其實諮詢師解測評的結果與我生活中的想法做法真的是相符合的

 

後續諮詢師透過我想了解的諮詢問題情緒、溝通、安全感跟我做了一些溝通

針對與母親的相處、面對孩子的成長、從小缺失的安全感等

在我的不足處給予了不少的建議

透過這次的測評與諮詢

讓我知道自己選擇的路是不是適合自己

也讓我清楚知道如何改善不足處

未來若轉換工作跑道,知道該從何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道路

對於人生有迷惘的、想了解自己的,可以親自試試看IGS天賦智能

也許能夠為你解惑、探索出真我

減少尋尋覓覓的時間,讓自己活出精彩與快樂

 

 

IGS天賦智能還有多種評測,從入門到進階、孩童到成人等等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想了解更多IGS天賦智能可至官網或FB粉專了解更多

15.jpg

 

官網:IGS天賦智能教育集團

FB粉專:IGS天賦智能教育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 的頭像
    趴趴

    歐嘛嘛的部落格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