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

肌膚特別容易乾癢脫皮

面對機節的變化

保養品當然也要跟著變

 

 

SINTER顏璽】

秉持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感念與關懷

採用在地物產。專注給予肌膚源自自然的感動

使用台灣在地、純淨、簡單、信任來源的成分

生產安全有效的保養護膚產品,致力於精研高規格品質

以推廣自然純萃,向大地致敬

 

 

台灣有許多MIT產品

台灣在地品牌保養品的好處是針對台灣人膚質所研發

而且採用的通常是台灣的原料製成

SINTER顏璽】便是其中之一

 

每到冬季,我的肌膚狀態就會特別不穩

相較於台灣北部的濕冷

長年住在南部的我面對的是乾冷的天氣

尤其是我常常需要騎車通勤

肌膚就特別會乾燥脫皮、暗沉又泛紅

如果換季時保養品不給力,那就是告訴你,你的保養品也要更換了

 

最近使用了台南後壁米製成的產品

SINTER顏璽】後壁晶米系列

選用土壤優質,無農藥、無工業污染的台南後壁米萃取製成

針對肌膚狀況我選用了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

2.jpg

 

成分:Q10、維他命B3、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金縷梅萃取、米胜肽、植物性玻尿酸

4.jpg

 

這瓶精華液的外觀十分特別,瓶蓋用的是軟木塞的配色

5.jpg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有五大功效:

補水保濕、舒緩修護、緊緻延緩肌膚老化、提亮肌膚、細緻毛孔

3.jpg

 

我在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之後使用

這是一款相當保濕且補水的精華液

7.jpg

8.jpg

 

因為是濃密型產品,初次使用建議先取少量精華液

找到肌膚吸收的使用量後,之後再依照肌膚吸收量使用

配合簡單的按摩加快肌膚吸收

混和性肌膚的我會加強使用再特別乾燥的兩頰加強保養

能舒緩肌膚乾燥不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修復肌膚

使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

9.jpg

 

雖然是屬於濃稠型的清華液,不過吸收快,沒有多餘的負擔

延展性好,所以用量也很省

使用後清爽又保濕,而且保濕力持久,防止肌膚粗糙、乾燥脫屑

提升了肌膚的水潤度與透亮度,肌膚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水的

沒有香料的添加,對於不喜香味的人來說很棒

10.jpg

 

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

11.jpg

 

成分:尿囊素、北美金縷梅、金盞花萃取、水解珍珠、米糠萃取物、米胜肽

12.jpg

 

真空雙瓶的設計,利用真空密閉性保鮮

隔絕了空氣與細菌降低氧化變質的機率

打開瓶蓋後取下上方很可愛的花型瓶塞就能使用

13.jpg

 

 

輕壓出所需的量後均勻塗抹全臉

14.jpg

 

微透明的水凝霜延展性高,搭配按摩使用吸收快

白天取正常的量使用,晚上可以稍微厚塗一些當晚安面膜使用

使用後無須沖洗

15.jpg

 

白天使用,塗抹後會形成肌膚保護膜、強化肌膚的防護能力

清爽鎖水,使肌膚留住水分

即使白天騎車吹了一整天的風也不會覺得臉上有乾癢感

晚上厚塗,幫助肌膚加強補水,潤澤肌膚

經過一夜的保養,肌膚摸起來水水潤潤的

對於擔心霜類產品會過於厚重的人真的要試試這款水凝霜

16.jpg

 

 

使用顏璽的產品後,我對Sinter顏璽評價很高

採用後壁晶米特產的【SINTER顏璽】後壁晶米系列

幫肌膚補水、鎖水保濕,清爽不黏膩,足夠滋潤又不厚重

喝滿水的肌膚水潤有光澤,一掃暗沉肌膚

上妝更服貼不卡粉,可持妝更久

 

對於我這種一到冬季肌膚就會特別乾的人來說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解除了我肌膚的紅色警報

而且全膚質適用

是高CP值補水保養品

MIT米胜肽保養品推薦【SINTER顏璽】

17.jpg

 

官網:SINTER 顏璽

Facebook粉絲專頁:SINTER顏璽—Face Spa米與泥的專家

IG@sintermud

Google商家:SINTER顏璽-檜意森活村門市】

LINE@SINTER顏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 的頭像
    趴趴

    歐嘛嘛的部落格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