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許多人大概跟我一樣很難克制對美食的慾望

難以抗拒的誘惑容易造成不忌口

下場當然就是增加身體的負擔

為了減輕身體的負擔該怎麼做呢?

 

 

雖然我們都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克制

但有時就是真的克制不了那張愛美食的嘴

不過這樣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這時我們就需要一點小幫手

 

 

【統一藥品】

是統一企業集團的子公司,其產品包括醫學美容保養品以及藥妝產品

自有優質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我的健康日記、利捷維、自白肌、FaceQ

代理美法韓日品牌:雅漾、蔻蘿蘭、萊萃美、CLIO、白花油、小林退熱貼、卡歡喜

 

 

2.jpg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

厲害的成分有:

  • 嚴選108種蔬果發酵而成的蔬果醱酵精華
  • 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 精進古法釀製六分熟台灣青梅製成梅精
  • 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
  • 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
  • 藤黃果+鉻
  • 乳清蛋白

3.jpg

4.jpg

 

建議食用方式:每天1次,每次1包

於晚餐或消夜後30分鐘內搭配開水食用

5.jpg

 

像我就是經常性的外食族,而且還容易多吃少動

有時抵抗不了誘惑吃太多、吃太好

或是與朋友聚餐吃宵夜覺得太有罪惡感時

我就會趕快吃一包 【夜食酵素EX】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6.jpg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不是細緻到會飛粉

所以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再喝水

7.jpg

8.jpg

 

我從原本的急救心態到做飲食管理

晚餐後固定吃一包做日常保健

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與使排便順暢

 

夜食酵素EX協助減少負擔

不過為了維持更好的狀態與身體健康

還是需要適當的飲食控制與運動唷

9.jpg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皆是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喔

 

 

 

 

 

arrow
arrow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