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健康與維持體態

我們可能都會透過飲食控制及運動的方法

但有時卻會停滯不前

所以我就會選擇輔助產品來幫助我完成想要的目標

 

 

自從產後,發現自己漸漸成了海綿寶寶裡面的泡芙阿姨

現在孩子好不容易上學了,疫情也減緩便開始運動

雖然有在做適度的運動,但是總會歷經瓶頸期

而停滯期是最難熬的,所以我會吃輔助產品幫助我度過瓶頸期

身為外食族,很難控制飲食的攝入量和食物的營養價值

在看到台劇女神李亮瑾產後能迅速恢復狂甩12k

我就心動的選擇了CHOYeR曲易的產品

 

 

CHOYeR曲易】爆塑血橙、魔鬼5X、妖精5X

2.jpg

 

爆塑血橙:8倍飆塑、激燃代謝,2023年推出的全新產品

黃金四大配方:義大利摩洛血橙、美日中專利普洱茶、日本沖繩山苦瓜、日本複方植物炭

3.jpg

 

其中血橙更是85Kg僅淬鍊出1Kg血橙精華,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

搭配日本沖繩山苦瓜皂苷,2倍膳食纖維

4.jpg

 

食用方式:每日2顆,可以在白天食用,餐前餐後都可以

5.jpg

 

不含西藥成分,是天然代謝輔助品,也是營養師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6.jpg

 

開口小,一次倒出就是一顆或兩顆,方便控制取用量

7.jpg

 

成分都是天然萃取,不含藥性,不用擔心會有藥物副作用

膠囊狀的爆塑血橙,搭配開水食用

現在我早上起床先吃兩顆,讓自己一整天都充滿高代謝力

加上原先的運動、戒糖以及多喝水

爆塑血橙多種加強代謝、燃油、阻斷成分

提升消耗力、放大日常運動成效

動與不動都在動,加強甩除身體負擔

9.jpg

 

 

魔鬼羨窕5X 24項全球專利,強力燃油

10.jpg

 

英國專利紫茶、美國火龍果籽、沙棘果油、CLA紅花籽油、韓國黑酵母、西班牙橄欖葉

 

英國專利紫茶多酚含量最高,特有GHG阻擋成分

20倍濃縮火龍果籽,含高量纖維與膠質

沙棘果油富含珍稀的Omega-7

CLA紅花籽油歐美強力防彈配方

7項美日韓專利黑酵母增加飽足感

全球14項專利西班牙橄欖葉富含多酚調整吸收

11.jpg

 

食用方式:每天晚餐後吃1顆,液態軟膠囊搭配開水食用

12.jpg

 

對我這種外食且三餐著重在晚餐的人來說

晚餐後的負擔容易囤積在身上

這時只要晚餐來一顆魔鬼羨窕5X,協助剷除囤積、強力排空

隔天就會到廁所報到後很順暢

而且讓好油取代壞油,減少壞油的囤積

是非常棒的瓦解頑固順暢排空輔助品

13.jpg

 

妖精曲羨5X:激發夜間代謝力,燃卡消耗

14.jpg

 

 

日本專利的穀維素、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

有黃金三角的夜間懶人代謝

日本專利的穀維素萃取自SS級玄米,每30001的珍貴成分

奧地利專利藜麥B群,8種維生素比一般維生素效果提升400%

10項國際專利的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含高活性寡聚合花青素OPCS

類黃酮含量比蔬果酵更高

15.jpg

 

 

孩子睡了之後這時我會先來妖精曲羨5X1

食用方法每天睡前1-2顆都可以

16.jpg

 

畢竟晚上孩子睡了之後就是身為媽媽我的自由時間

無論是聽音樂追劇打遊戲

難免這時就容易嘴饞想吃點點心或消夜,加上熬夜循環本來就會比較差

先吃下妖精曲羨5X,晚上睡著時也能處在代謝狀態

那些睡前的罪惡飲食不會變成明日的罪肉

而且睡的品質好,隔天起來又是活力充沛的一天

17.jpg

 

夏天來臨,終於可以解放自己的季節

誰會想要在炎熱的天氣中果的嚴嚴實實

年輕時的圓潤人家會覺得可愛,但是年齡漸長,看起來簡直是大嬸

而且身體過於膨風,健康容易亮起紅燈

我現在每周都會有三四天出門運動

但運動甩肉會有停滯期,還要帶孩子

若加強運動強度,我會有種一整天體力耗盡的感覺

自從搭配李亮瑾推薦代謝輔助食品

為了要儘快達到想要的目標

早上兩顆爆塑血橙、晚上晚餐後1顆魔鬼羨窕5X、睡前1顆妖精曲羨5X

我連帶做了飲食控制,但是運動量維持不變

輕鬆度過停滯期,連續一周就會感覺褲子漸漸變鬆了

甩掉油和罪肉少了負擔,每天感覺順暢,人感覺輕了

18.jpg

 

 

如果對於想要尋找抑制油脂吸收代謝輔助食品

天然代謝輔助品、瓦解頑固順暢排空輔助品、夜晚代謝輔助食品等等

可以到曲易官網或粉絲專業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官網:CHOYeR 曲易

FB粉專:CHOYeR 曲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