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許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在吃的方面從來就不會虧待自己

但是想吃又不愛動,加上年齡漸長

身體的循環代謝就會越來越差

 

 

我是個夜貓子,白天兼職摩師的工作

因為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所以晚上回家總是等小孩睡了,就開始追劇、看電影、聽音樂、打遊戲

都要把自己弄到很累才能入睡

不過晚睡就容易嘴饞,吃了東西才入睡

所有東西都囤積在身上,周而復始就變成惡性循環

 

Simply新普利目前已出了非常多系列產品

雖然出了最新款,其他產品依舊熱門銷售中

最新一款的【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究竟有何差異呢?

 

 

【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比起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jpg

 

配方升級、濃度增量200%

擁有雙活生酵素黃金180天發酵的RB蔬果酵素

雙倍夜代謝的9種胺基酸+98%茶多酚+ANZ芽孢菌

日韓雙專利GABA幫助入睡

3.jpg

4.jpg

5.jpg

 

食用方式:睡前搭配水服用兩顆

6.jpg

7.jpg

8.jpg

 

我是標準的外食族,為了愛吃的東西我都是要吃到開心為止

而外食常常都是多油多鹽重口味

加上自己愛吃美食、常常帶著家人就吃一堆好料

9.jpg

10.jpg

 

雖然有在工作,但工作畢竟屬於勞動而不是運動

小孩入睡後是身為媽媽我個人的快樂時光

以前回家後做完家事後,坐在椅子上一待好幾個小時,代謝循環自然差

說真的,偽單親的帶著孩子常常覺得壓力大也難入睡,也常做夢

總是感覺自己有睡跟沒睡一樣

因為不再像以前那麼自由,所以經常藉由吃來發洩壓力

久而久之,精神、情緒、身體都呈現疲憊的模樣,氣色也越來越差

所以【Simply新普利】夜酵素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

11.jpg

 

【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讓我們連在睡覺也能代謝

因為成分中沒有添加番瀉葉或是其他中西藥,是有酵代謝,加速循環

食用後不會有腹瀉的不適

循環代謝好,自然順暢有感

 

夜間代謝酵素錠、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在代謝以及幫助入睡上都讓我很讚賞

可能我一直有在使用夜酵素系列

所以在食用【Simply新普利】超級夜酵素DX後不用多日調理立即有感

明顯感受縮短了躺床的等待入睡的時間

而且睡前整個人很放鬆,能很舒服的入睡

隔天自然精神好

12.jpg

 

【Simply新普利】由楊丞琳代言連續三年

一直都很熱銷,市面上仿冒品也多

所以最好由官方認證通路購買

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產品,不但無效又傷身

正品都會有防偽標籤,務必要認明購買

13.jpg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 的頭像
    趴趴

    歐嘛嘛的部落格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