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電扇,幾乎是人人家中必備的家用電器之一

雖然電扇無法達到冷氣般的冷房效果

但是入手價格便宜、電費也更省

擁有一台好用的電扇還能讓生活更舒適

 

 

電扇的種類有很多,隨著時代變遷,風扇種類也不斷在進化

傳統電風扇直吹有時感覺不夠涼、也無法讓家中空氣有足夠的流動感

而且聲音大,也無法有多段風速的選擇

除了傳統的電風扇之外,也出現了循環扇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使用電扇了方法

我自己習慣直吹,尤其在天氣炎熱時一回家就想要感受涼

通常都是最大風速直吹,所以過去我一直都是使用小型工業扇

不過有小孩後我更重視家中空氣的流動感以及室內能均勻降溫

所以後來便挑選了循環扇來取代家中的傳統型風扇

 

 

MOLIJIA 魔力家】M187全自動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

2.jpg

 

M187走的是北歐風,扇座及遙控器採用木紋款

智能觸控面板及遙控器的圖案很直覺,操作很方便

不用看說明書也能直接使用

3.jpg

 

M187擁有DC直流變頻馬達,9吋加上扇葉比起傳統電風扇多

4.jpg

 

運轉聲音小、風量也增加,可調整10段風速

進風後會集中出風,形成漩渦氣流與擴散風

5.jpg

 

還可左右、上下擺頭,或兩者同時使用達到360°的擺頭模式

三種擺頭模式形成空氣自然循環效果,讓室溫更均勻

6.jpg

 

對於我家這種喜歡直吹的人來說

多段的風速讓我們對的風速要求有更多的選擇

而且9吋體積輕巧,移動起來也方便

7.jpg

 

不想選擇時也可直接使用AI自動偵測

M187偵測溫度後自動調整風速

8.jpg

 

如果在睡覺時使用,搭配自動關機功能

也不用擔心越吹越冷

9.jpg

10.jpg

 

搭配遙控器還有500公分的可遙控距離

使用更便利

11.jpg

12.jpg

 

M187還有190公分的加長電源線

插座遠一些也不用擔心

13.jpg

 

外罩格子的間距小於0.9,家中有小孩的使用起來也不用擔心

14.jpg

 

我個人喜歡循環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省荷包

如果家中跟我家一樣是很需要吹冷氣的人來說

一定都會覺得每年電費越來越貴,夏季電費更是驚人

選擇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除了本身省電之外

加上循環效果讓冷氣能快速達到冷房效果,減少冷氣馬達工作量

當然也就更省更多

 

市面上的循環扇很多,但我特別推薦【MOLIJIA 魔力家】M187全自動DC直流變頻循環風扇

白色與木紋搭配看起來閑靜,外型有極簡風的美

 

再來就是原廠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回收送,免出門

是不是很棒呢?

15.jpg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