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家中養寵物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難解的難題

例如我家就因為我的愛心氾濫

所以家中貓口多達十隻

對我來說最困擾的就是貓砂的清理問題

 

 

豆腐砂好用嗎?我也這麼想過

以前的我是礦砂的愛好者

身為十貓的鏟屎官非常不容易

貓如廁後非常容易帶砂,常常導致家中如同沙漠

因為貓砂的使用量大,所以都是整箱整箱購買

 

使用礦砂清理出來的量多又重,以前我曾偷懶的倒入馬桶

結果造成馬桶堵塞,嚇得我是膽戰心驚失了魂~~

要知道馬桶若是堵塞請人來疏通的費用可能會是非常驚人的數字

從此之後還是乖乖的提著清出來的礦砂等待垃圾車

但是因為種種的不便,我就決定要更換更適合使用的貓砂

於是後來愛上了豆腐砂

 

 

 【臭味滾】

第一次接觸到臭味滾是在寵物展上

家中的貓口較多,有時貓貓的心情不好時就會亂尿尿

因為是木頭地板,也就導致家中偶爾會有尿臭味的出現

而臭味滾的貓用除臭抑菌噴霧著實改善了這種情況

2.jpg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原味)是一款以豆渣、玉米粉、活性碳粉等製成的豆腐砂

3.jpg

4.jpg

 

 

因為是凝結型貓砂,所以接觸尿液時能夠迅速的凝結成塊減少粉塵形成

5.jpg

6.jpg

 

細條型豆腐砂體還能完整的包覆貓便便

添加了活性碳的除臭豆腐砂,所以對於臭味的吸附力相當好

除臭力一級棒

7.jpg

8.jpg

 

豆腐砂最大的優點就是“重量輕盈”、“好清理”

所以勤勞清理並且添加適量貓砂可以用很久再作全部更換

整盆更換時輕鬆不費力就能完成

9.jpg

10.jpg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在水中的崩解速度也很快

所以可以使用過後的豆腐砂可以鏟起直接丟入馬桶中沖掉

大大減輕了丟棄的麻煩

11.jpg

12.jpg

 

【臭味滾】還貼心的附上分裝袋

如果貓砂無法一次用完擔心受潮時

或是需要帶著貓貓旅行就能使用

13.jpg

14.jpg

 

 

 

挑選豆腐砂一定要挑選吸水力強、凝結力好的豆腐砂

而且千萬不要因為想省著使用就放過少的貓砂在盆中

以免尿液過多反而造成豆腐砂崩解黏盆底

選擇好的豆腐砂,並且正確的使用豆腐貓砂

不只貓貓用的開心,身為鏟屎官的我們不但輕鬆省力更省荷包喔!

15.jpg

 

官方網站:臭味滾

Facebook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