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泡茶,泡的可不是老人茶

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情趣

舒緩而愉悅


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常騎著他的野狼125載我到朋友家泡茶

看著大人泡著茶、嗑著花生瓜子,一句句的閒話家常

我也總愛在旁喝上幾杯熱呼呼且香氣撲鼻的茶

茶,是我對父親的回憶


這些年看到的則是我公公每天都會在家中與婆婆一人坐一邊

我的婆婆手作喜愛的拼布

而公公打開電視,泡壺茶遞給給婆婆

兩人就一邊喝著茶,一邊聊起八卦政治與生活瑣事

茶,是一種讓人羨慕的平淡浪漫


仙品茗茶來自台灣鹿谷鄉,金壺春茶業的旗下品牌

是一個從茶農成長為企業化經營的公司

從採茶、製茶到焙火,都由評茶專家:黃文和、卓靜芬

親自帶領專業團隊進行品質管制

仙品茗茶茶葉品質穩定,榮獲過各種獎項

除了台灣本身的銷售,也銷往世界各地

2.jpg

3.jpg

 


有機烏龍茶(清香)
4.jpg

 

仙品茗茶的有機烏龍茶,是獲得有機認證烏龍茶

為全台第一通過台灣、日本、歐盟有機認證
5.jpg


並且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三星獎的榮譽
6.jpg

 

產自玉山山脈的獨立茶園,人工手採低溫烘焙的南投有機茶

不用化學肥料、無汙染環境
7.jpg


茶湯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清香撲鼻
8.jpg


入口溫潤醇厚,口中充滿清新果香,還會回甘
9.jpg

 

 


南投紅玉紅茶
10.jpg

 


台灣紅玉紅茶是經過農委會茶葉改良場研究改良出的品種

命名為台茶18號

聞名全球的紅玉紅茶與別國的紅茶有著不同的茶香

11.jpg

 

高山紅玉的茶湯色紅清透,有著獨特肉桂與淡淡薄荷的香氣

是正港富有台灣味的的台灣紅茶

12.jpg


仙品茗茶的紅玉紅茶也獲得米其林兩星獎唷
13.jpg

 


我喜歡在紅玉紅茶中加入鮮乳

使用多一點的紅玉茶葉用滾水沖泡約一分鐘

然後再加入全脂鮮乳,喜歡喝甜的人可以再加點糖
14.jpg


就成了一杯茶香、乳香都濃郁的鮮乳茶唷!
15.jpg

 


喝茶,也是養生的一種

茶葉中還有多種營養成分

不過來路不明的茶葉要多注意

來路不明的茶葉可能會有農藥殘留甚至是超標的問題發生

喝這樣的茶反而對身體無益


有機茶不使用化學肥料,也不噴灑農藥

不只友善環境,喝起來更健康又安心

【仙品茗茶】有專業品茶師為每批茶葉作評鑑,茶葉品質更穩定

16.jpg

17.jpg


茶葉送禮推薦【仙品茗茶】有機烏龍茶(清香)、台茶18號紅玉紅茶
18.jpg

 

Facebook粉絲專頁:仙品茗茶

官網:仙品茗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