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來到舞古賀華榮店啦!

說到高雄火鍋舞古賀,身為高雄人幾乎是無人不曉,因為他們家的火鍋真的“五告賀”

 

 

2.jpg


位在北高雄的舞古賀鍋物專門店,鄰近瑞豐夜市,因為推出擁有超高CP值的痛風蝦爆鍋而造成風潮,也是高雄痛風鍋的始祖級店家

 

舞古賀的華榮店有兩層樓,整間店採用黑色的工業風裝潢,一樓大廳是挑高的設計,寬敞且舒服的視覺感,還有裝著活跳跳波士頓龍蝦的水族箱

3.jpg

4.jpg

 

櫃台旁有啤酒冰櫃,不只享受熱騰騰的鍋物,也能享受冰涼的啤酒,但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5.jpg

6.jpg


往內走,有各式醬料區,多種冷熱飲以及冰品等,都是無限自取食用的喔!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座位數很多,且寬敞舒適不擁擠

13.jpg

14.jpg



說到我跟我家老公已經到舞古賀吃過很多次了,沒辦法,誰叫我們來吃過一次就被圈粉了,這次跟老公帶著小蔡包一起來享受舞古賀的小資套餐個人鍋啦!

15.jpg



小資套餐個人鍋有兩種,一種是海陸雙拼,一種是雙肉拼盤,消費範圍在358~688之間,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預算挑選16.jpg

 

如果像我們一樣帶小孩的人,舞古賀也有收費標準唷!
105cm以下免費
105-130cm共鍋費$150
130cm以上以成人價計共鍋費$200
同桌點套餐人數須大於共鍋人數,才可共鍋

 

選定想要的套餐組合後就是挑選湯頭,舞古賀的湯頭有基本的和風昆布 以及需要加價的湯頭:溫潤的四川麻辣、香濃的牛奶起司、清甜的蒙古蒜香、清爽的韓式泡菜各有千秋,如果是茹素者也有素的田園養生可做更換

17.jpg

 

如果是重度吃肉肉者,所附菜盤可更換為肉盤,還有附餐有雞蛋、白飯、王子麵、讚岐烏龍麵、冬粉擇一選擇,另外菜單 上還有許多海鮮、肉品、青菜、火鍋料可單點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舞古賀有許多海產都是生食級的海鮮,肉品有豬、牛、羊、雞、鴨等,尤其是牛肉有1855的多種牛肉、日本A5和牛、澳洲巧克力和牛、美國和牛等等,各種蔬菜由產地直送保證新鮮


點餐完後就可以開心的隨意取醬料、飲料、冰品,然後坐等餐點上桌啦!

 


這次我跟我家老公選了經典龍蝦鍋以及松阪豬雙拼鍋,不過我們使用的是鴛鴦鍋,湯頭部分則是選了蒙古蒜香以及牛奶起司,只是點兩套小資套餐,整個桌子都佔滿滿26.jpg


經典龍蝦鍋有波紋龍蝦、草蝦、白蝦、干貝、野生小卷、鮭魚、鯛魚、蛤蠣+經典肉4選2(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是個人版的小資痛風鍋
27.jpg

 

松阪豬雙拼由雪花松阪豬+經典肉4選1(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
28.jpg


菜盤裡的各種新鮮蔬菜:高山高麗菜、高山大陸妹、金針菇、紅蘿蔔、大黃瓜、紫洋蔥、水果玉米、栗子南瓜、大甲芋頭、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包及凍豆腐

29.jpg

30.jpg


我家老公的經典龍蝦鍋中的波紋龍蝦個頭不小,已經從中剖開,我當然要跟我家老公分食一半啦!

31.jpg

 

下鍋煮不用太久就全熟了,吃進嘴裡感覺肉質鮮甜、飽滿又彈牙,另外還有草蝦與白蝦也很新鮮,只要煮至蝦身捲曲成L型就可以起鍋食用,以免煮過頭反而讓蝦肉過老就不好吃囉!

32.jpg

33.jpg

34.jpg


而其他還有比五十元硬幣還大的生鮮干貝、新鮮小卷與蛤犡、厚切的鮭魚片與鯛魚片等等非常澎派

35.jpg

36.jpg

 

經典款肉類四選二,肉肉有黑毛豬、培根牛、黑羽雞、櫻桃鴨可供選擇,想要小痛風又奢華享用海陸餐的人,選擇經典龍蝦鍋就對了,是非常超值的個人小資餐呢!

37.jpg

38.jpg

 

我的松阪豬雙拼則是由雪花松阪豬與四種經典肉類培根牛、黑毛豬、黑羽雞、櫻桃鴨選一種作搭配,我挑選了櫻桃鴨

39.jpg

40.jpg

 

雪花松阪豬的油花分布比起黑毛豬來更漂亮,放入鍋中稍煮變白後就可以撈起食用

41.jpg


雪花松阪豬入口時爽口軟嫩又有脆脆的口感,沒有滿嘴油的油膩感也沒有豬的騷味,不沾醬就很好吃
42.jpg


櫻桃鴨的油脂豐富、肉質細緻,入口後櫻桃鴨的油脂與鴨肉結合一整個肥而不膩的感覺,讓人相見恨晚
43.jpg

 

當湯頭中融入了所有海鮮與肉肉的精華後,我最喜歡的將所附的讚岐烏龍麵放入鍋中煮,讓烏龍麵吸附充滿精華的湯汁後食用
44.jpg

 

雖然我就住在火鍋一條街的地方,但是想要吃火鍋時我還是會選擇到舞古賀用餐,只因為舞古賀對食材的用心,高CP值得餐點,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又細心的服務人員等等,都是我一再回訪的原因,看我老公吃得這麼認真又開心就知道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舞古賀還不定期推出各種活動,例如當周壽星打卡就送你頂級的1855霜降牛,也有一般用餐打卡送你吃蝦的活動呢!

49.jpg

50.jpg

 

在舞古賀用餐,無論是個人獨享到多人聚餐都很適合,想要吃火鍋了嗎?趕快到舞古賀鍋物專門店享用大餐吧!

 

 

營業時間:平日時間
11:30-15:00、17:30-22:30
假日全天侯11:00~22:30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華榮店
訂位專線(07)552-939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舞古賀鍋物專賣店-天祥店
訂位專線(07)3100-36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